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木叶六代目

木叶六代目

 

沉溺于深蓝


cp:卡鸣

鸣人干脆利落的脱掉外套,渔网衫也是双手交叉一抽,整个背部成一条好看的线条。赤裸的上半身在阳光下美好得吸引同行的一队的目光,算不上消瘦,肤色是健康的麦色,背部的脊椎的弧度流畅,直直滑进橘色长裤里,在鸣人弯下腰时,股沟若隐若现。


“真是……意外的……性感……”樱喃喃说道,佐井和大和的目光咻的一下转过来盯着樱,眼神意味不明,微妙至极。


对面色气值爆棚的家伙对自己所显露出来的少年的诱惑毫不知情。一脸正直的做着热身准备。


卡卡西还是举着自己的亲热天堂,至于心思在哪,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提议说来海边是第十班的意思,不过他们临时被任务拖住了,倒是让卡卡西他们先来感受了夏日的海滨。


一眼望过去是广袤无垠的大海,遥远的海面和天际连接处是泾渭分明的蓝色。


鸣人甩掉护额和上衣,一边做着热身一边将鞋子蹬掉。金色的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他回头朝卡卡西他们招手,整个人笼罩在逆光中,有种不真实的虚妄感。


“喂——卡卡西老师——”


卡卡西对于鸣人的邀请只是随意挥挥手,大和樱佐井他们迅速换掉衣服,一身泳衣奔向浅海。


没见过海的人直面它的浩瀚时都会受到震撼,来自海的,来自无限大的未知的。

卡卡西躺在遮阳伞下小憩,眼前投下一片阴影,水珠一滴滴的落下滴在他的眼睑上。他睁开眼就看见原本应该在海边的鸣人凑到他身前,“卡卡西老师不去么?难得来海边休假啊。”


“老师我啊得了一种一下水就会死掉的怪病。”卡卡西看着鸣人,很自然的就抬手揉了揉鸣人一头湿漉漉的金发,海水干涩的触感停留在指尖。

鸣人又凑近一点,额头近乎贴着卡卡西的额头,“太懒散的话,人会老得很快的。”

卡卡西眨眨眼,“鸣人这是在吐槽老师么。”

“谁吐槽你了啊!”鸣人直起身,甩甩头发,透明的水珠顺着年轻的躯体下滑,从锁骨滑至胸前。


原来已经是这么危险的年纪了么,卡卡西在心底喟叹。少年还在阳光下肆无忌惮的散发着自己的耀眼,一点也不懂上了年纪的大人的苦衷。


“鸣人。”卡卡西朝鸣人勾勾手。


在对方压低身子一脸茫然的问着“什么?”凑过来的时候握住对方骨节凸显的手腕,将他揽进怀里。


鸣人的瞳目中泛着涟漪,表情还带着惊讶。唇与唇之间的相贴柔软得如同被温暖的海水所包裹,而卡卡西沉溺进去,陷入深蓝。



————END

 

木叶六代目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木叶六代目”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