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jump男主控
幽灵船船员
贫穷

弯月

cp:白浦一

——来自很久以前的文……百度把我的锤铁段子吞了……真是日了隔壁谷歌了。

正文:

庭院里的栀子花是信恒管家新栽种的,洁白如玉的花朵在晴朗的夏日星空下盛开着,馥郁的香味在庭院里时隐时现,飘渺如清婉的歌声。木制的外廊上放着一张方几,细颈白瓷彩绘酒瓶旁是两盏酒盅。

“很难想象你我在一起品酒。”说话的是一位浅金发色,披着墨绿外袍的男人,声音慵懒而迷人,像银砂划过的丝绸,带着酒意微醺的味道。

坐在他旁边的男人没有回答,只是独自的举起酒杯。朦胧的星光映着他俊秀的脸庞,他闭着眼,不禁让人猜测那人睁眼时是何等令人惊艳的景致。

“同样,很难想象你会再回尸魂界。”像夏日深井井水般透着凉意的声音,又带着飘零的樱花般的华丽,让人醒目醒神的同时又让人沉醉沉沦,他的目光看向旁边的男人,“浦原喜助。”

“为什么要帮黑崎一护?”黑发黑眸的男人这样问着,疑问的语气出口却如同陈述句,毫无起伏之意。

被问话的浦原喜助不经意回头的看了眼室内插在刀座上的没开刃的白色武士刀。

“尽管小一护别扭着不愿承认,在代理证的全天候监视下你应该看见过吧,朽木。”浦原的目光一片清明,犀利得如同贴近肌肤寒意刺骨的刀锋,“见到那种落寞而又渴望力量的眼神。面对那种眼神至少我无法无动于衷。”

白玉般的栀子花似是无力再承受花瓣的重量,无声息的凋零着。池塘的锦鲤悄悄地探出水面,复又沉了下去,惊起层层涟漪。

“这是宣言吗?”朽木白哉垂下眼帘,“那四枫院呢?”

浦原喜助打了个哈哈,将酒盅举到自己眼前,笑的像夜一一直鄙视的死蠢,“我可不想再被碎蜂小姐关在结界里一个月了啊。”

“哎呀呀!”浦原晃了晃手中空掉的酒瓶,“没酒了~”

然后他将酒瓶放在小几上,很随意的起身,拿起一旁的白绿条纹的帽子戴上,双手插进衣袖,“看来今晚的月该赏到这里了。朽木君。”

朽木白哉不做声,目光落在庭院的一角,又好似落在空座町的某一处。

浦原也不在意,随意地挥挥手,朝外室走去。

“要我给你一个忠告吗?朽木君。”走到转角处的浦原停了下来,转身对朽木白哉说道,说是忠告,但那种语气更像是一种警示,“有些植物不适合种在贵族里。”

“哦?”朽木白哉抬眼看向浦原喜助,他的目光很冷,像千本樱出鞘时刀光折射出的无法曲折的凛冽,“你可以拭目以待。”

浦原压低帽子,夜色给他铺上一层浓厚的阴影,“哦呀,那就再给你另一个忠告吧。”

他墨绿的外袍被风扬起。

“属于大人的东西不可以乱动哟。朽木白哉男孩。”

——End

评论(19)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叶六代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