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jump男主控
幽灵船船员
贫穷

写手等级考试——初级(虐文)

白无垢


cp:卡鸣(哦,不对,是卡鸣卡。)


   其实没有cp,我好心累啊。



“日安,六代目。”


戴着暗部面具的忍者出现在火影面前,单膝跪地,微微低着头,阳光投进火影室,忍者的发色格外耀眼,金色的,如同太阳一样。


有的人即使身处黑夜,自身的光芒也会将黑夜驱散。


现任暗部部长就是这样的人。


“日安,鸣人。”


对方抬起头,面具下那双苍蓝的眼眸里有明媚的笑意。


——卡卡西老师。


——卡卡西……老师!


“卡卡西老师……小樱……”铺天盖地的昏暗逐渐散去,露出战后的断壁残垣,“我把……佐助……带回来了……”


医疗忍者的小樱率先冲上去。血肉模糊的断臂简直触目惊心。


倒在血泊中两人,就像光与暗,不可分割却又互相独立。卡卡西看着他的三个学生,有些感叹,鸣人他成长得如此迅速,小樱也能独当一面了,而佐助他一直是一个很聪明的学生,真的是……作为老师的自己早就被扔下了啊。


——“六代目?卡卡西老师?!”


卡卡西回过神来,“啊,今天是鸣人做汇报啊。”


对方摘下面具,一脸不爽的样子,“卡卡西老师在想什么啊,这一周都是我在做汇报啊!!”


金色的头发有些长了,像是成年后那些尖锐的棱角也被软化了一样,垂了下来。五官更加俊朗,笑起来的时候像玖辛奈夫人。沉默的侧脸和老师更像。


“头发有些长了。”卡卡西说道。


鸣人一愣,然后凑近卡卡西,直直的盯着对方的眼睛,“诶,真的诶。最近太忙了都没注意。”


过于贴近的距离,彼此的呼吸都能感觉到,“要剪么?”卡卡西问。


“卡卡西老师还会剪发?”鸣人一脸惊讶的样子。


不,他的意思是……“我是说……”


“好啊。”对方没等卡卡西说完,“我从来都是自己剪的呢。”


初夏爽朗的清晨,澄澈瓦蓝的天空下是木叶翠绿的森林。风起时波澜壮阔,如同深绿的海洋。


最后的暗部汇报成了现任火影给现任暗部部长理发?


“下个月小樱和佐助婚礼……我不想去呢。”原本静怡的氛围被鸣人打破,“我觉得我去的话一定会和佐助打起来。”


“你真是……”卡卡西突然不知道怎么吐槽自己这个天然直的学生,“我还以为你和佐助的架在那天都打完了。”


“那天不是打架。”鸣人举起自己的右手,绷带缠绕下是医疗部给他安的义肢。“要么杀了对方,要么自己被对方杀掉。那天佐助和我都是这样想的。”


卡卡西没有接话,手上的动作也没有停。


“卡卡西老师呢?”鸣人问到,“为什么不成家啊?”


“……”卡卡西没有回答,鸣人也没有在意,倒是自顾自的继续说着。


“昨天雏田来找我了。”


清晨的风吹来,咔嚓咔嚓的剪刀声一顿。


“决定了么?”卡卡西说道。


“啊,我答应过宁次的。”鸣人抬手挠了挠头,被剪掉金发簌簌的落下,“而且因为一直没办法下决定所以我也让雏田等了很久。”


“小樱说,女孩子不能等的。”


“恭喜啊,鸣人。”卡卡西祝贺道,“这样的话,就用这个成熟的发型去成为大人吧。”


原本柔和的金发被剪短了,成了板寸。像只金毛的刺猬。卡卡西看着自己的杰作有些憋不住笑意。


“什么啊!”鸣人凑近卡卡西,直视对方的眼睛,“卡卡西老师完全不会理发嘛!!”


“哈哈哈哈!”卡卡西笑了起来。


鸣人安靜的看着卡卡西,伸手揉了揉对方的白发,他已经和卡卡西老师一样高了,也比卡卡西老师更厉害。



“火影羽织。”卡卡西愣住了,“卡卡西老师穿起来很像白无垢。”


“……很漂亮。”


火影继承仪式那天,他成为暗部部长,直属六代火影。走到人前,穿上羽织的卡卡西老师特别耀眼。其实卡卡西老师他一直都很耀眼。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卡卡西老师他成为了自己的憧憬。或许是被绑着木桩上,对方突然出现故作凶恶却又露出笑容的时候。


“卡卡西老师,汇报我已经做完了。”鸣人戴回面具,“回见,六代目。”


——再见,卡卡西老师。



小樱和佐助的婚姻举行的很顺利,鸣人也去了,带着雏田一起。主持婚礼的是纲手大人。作为的火影的卡卡西坐在主位上。


关系应该是确认了,雏田一脸害羞的挽住身边的鸣人。小樱追问他俩的婚期是多久,同期的伙伴也围上去起哄。


“很行嘛,鸣人。”


“恭喜哟。”


“……”


鸣人回头,看了眼卡卡西,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灿烂又明媚,而眼神深邃的,里面是抹不开的蓝色。






——end




番外一定要叫求不得!!!!


评论(8)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叶六代目 | Powered by LOFTER